夭.(创人版)

这么严重?赛博法庭怎么说?
温馨提示:这么容易被创建议关闭互联网并拨打各地精神卫生中心电话❤️

据说小别胜新婚(All叶の张叶篇)

性转性转性转

进行一个作业的交

夸我高产就现在









张新杰交换到轮回训练营讲课,八点半下课,叶修会在九点给他发视频通话。

按照课程表,最后一天的下课时间晚了二十分钟,方便尽职尽责的第一奶爸将重点重新捋一遍,这就导致叶修给他发来通话邀请时他还走在去轮回为他特别安排的单人宿舍的路上。

“前辈,您手机一直在响”陪课的江波涛好心提醒。

“没事”张新杰喉节滚动,伸手进口袋,直接按掉了通话邀请“骚扰电话。”

连看都没看就知道是骚扰电话吗?看来经常被这种电话打扰。

江波涛给他推荐了一款自筛骚扰电话的软件,张新杰连声道谢,不断加快回去的脚步。


“干嘛去了不接我电话。”

叶修面前放了半个红彤彤的西瓜,人窝在电竞椅里很是惬意。

“刚回来。”

张新杰说,把手机放在鞋柜上换上拖鞋“把衣服穿好。”

就知道她每次都不好好穿衣服,在外面根本不敢接电话。

“才不能呢”叶修勾起嘴角向后一倒,把面颊藏在氛围灯的阴影里“B市天这么热,你又不准我调低空调,家里又没有别人我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不想穿就不穿。

画着草莓的小钓带洗过多次钓带松垮,领口比粉色b这不能让我写啊ra的蕾应该没啥不能说的了吧丝边边还要低,昏暗的电竞房里只开了多色氛围灯,不断变换的光影映在她丰这好像也不让满的皮肤上……

“新买的,好看吗?还有颗小心”

她笑的狡黠,调整镜头角度要给他看胸口的红色爱心。

“叶修!”

他急了脸红了,真可爱,叶修心情更好了。


“奶酪,给妈妈拿瓶可乐来好不好。”

奶酪是条狗,对,知名洁癖张新杰养宠物了,还是活的带毛的会排泄会进食的。

叶修很喜欢小动物希望拥有自己的宠物,张新杰爱她,愿意为叶修做出让步,但是让他从小教导一只在家到处拉尿的幼犬真的会要他的命。

叶修想了办法,正好D市某个警犬训导基地在招募退役警犬的领养家庭,两个人做足了功课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接回一只得过勋章的德国牧羊犬。

有它在也好,宅女叶修不得不一天两趟带奶酪下去遛遛(早上起不来还得张新杰去),奶酪受过严格的训练非常懂事,不会乱咬乱抓甚至还能帮张新杰做点家务。

张新杰修水管,奶酪趴在工具箱边,他要什么给他叼过去,总的来说比坐在洗手台上看热闹的叶修有用的多。


“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下午”张新杰拉开凳子把手机摆正放在面前,双手交叠,像开会一样坐的笔直跟叶修聊天。

“下午啊”叶修指尖转着一根钢笔“好吧,那挂了吧。”

张新杰看了眼时间,九点十五,叶修不会这么早要睡觉,刚才说话她的眼睛时不时转向电脑屏幕,好像在等着什么。

“你在干嘛?”张新杰警惕。

“没干嘛啊”叶修微笑“不是在跟你聊天么。”

“你一会有事吗?”

“我能有什么事”叶修不看他盯着钢笔弯起嘴角。

这一笑把张新杰笑毛了“叶修,你穿成这样不能跟别人聊天。”

“不聊”叶修趴在桌子上,无辜的冲他眨眼睛“不信你多陪我一会儿啊。”


房门打开又关上,奶酪晃晃尾巴,把嘴里的瓶子送给妈妈,把下巴搁在叶修膝盖上等着妈妈亲亲奖励。

“是可乐呀宝宝,这是牛奶哦。”叶修看着手里的牛奶瓶撸它的大脑袋,算了,小狗又认不得字,叶修还是低头贴贴它的黑鼻头。

“我教它的”张新杰看着他们的互动很是暖心“可乐不好,不能让妈妈喝可乐。”

“是吗”叶修拿起奶罐端详“看起来还挺好喝,你买的吗?我还没喝过水牛奶。”

“好喝,你尝尝”中午没睡好觉张新杰有些累了,放松肩膀支着头看她。

叶修不挑食,一瓶牛奶给奶酪倒了一点,剩下抱着瓶子咕咚咕咚喝到底,张新杰刚想让她慢点就见她呛了一口。

“咳咳咳”

那点牛不知道让不让说奶撒了一身顺着轮廓流没写啥真的进衣服深处,她慌忙去抹脸颊上的白色液体。

“怎么搞的,你不在家我连纸巾在哪都找不到。”被呛到湿漉漉的眼睛,冲着摄像头眨巴“弄的脏死了。”

张新杰屏住呼吸,胸膛里一股火越烧越旺,看她试图用手摸隔一下吧掉乳这个字看起来危险白的液体却只能笨拙的越抹越匀。

她故意的,眼角闪着精明毫无悔过之心。


“咚咚咚”

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起,张新杰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情况应该还可以,把手机屏幕扣在桌上起身去开门。

“喏,机票办好了,身份证还你。”孙翔还是那副臭脸。

“谢谢”张新杰从门缝里接过卡片。

“那个”孙翔完成任务还没急着走“叶修还好吗。”

孙翔出口才觉得自己过于冒犯,张新杰不便开门,两人隔着细窄的门缝对视略显尴尬。

“嗨翔哥!”

手机里的叶修热情的打招呼“想哥来组队打一局呀,竞技场2v2带奶打的太慢,就缺你这么个人。”

“她她,你”孙翔头都炸了,从外面重重的带上房门逃也似的没了影子。


张新杰回到桌前扶起手机,叶修已经换了个场景披了件小外套蹲在阳台给奶酪整理它的大狗窝。

“这就完了?”张新杰问。

“什么?”叶修单纯无害。

“撩完不用负责?”

“呵,我喝个牛奶你都要起反应”叶修笑“自己解决吧,神圣牧师大人。”

张新杰松了领口,趴在桌子上摘下眼镜眯着眼“你洗澡了吗?”

“不是吧”叶修惊诧“就这么几天你怎么变成这种人了,你本来就是这种人吧张新杰。”

“别装”

张新杰狐狸笑是什么样子,扯起嘴角露出鲜为人知的小虎牙,右手扶着额头看不清更多表情“你不就喜欢我这样吗?叶修。”

奶酪对新窝窝很满意,不等叶修叫主动盘了进去,叶修捧着它的下巴假装亲亲,站起来伸个懒腰嘲讽道“你能拿我怎么样呢?你又回不来,呵。”


叶修想他又傲娇不肯明说,想激他早点回去。

张新杰心知肚明,改签了机票时间早几个小时回去。

十一点落地十一点半到家,正好是叶修霸图吃饭的时间,张新杰打了转向直接回战队。

“咋了你看我干啥?”

韩文清摇摇头“叶修你好像变了。”

她坐的笔直,吃相好了很多,不像以前那样边看别的东西边往嘴里胡塞,菜肉都会乖乖的打一些,不喜欢的鸡蛋也多少能吃一点,不乱戳几米饭,用勺子均匀的刮着吃。

“结婚不就是这样嘛,他迁就我我也要学着他的生活方式。”

“是,挺好”韩文清低下头,把鸡腿上的肉撕下来放进地上一次性的碗里。

奶酪的狗狗眼目不斜视盯着妈妈等待指令,哈喇子顺着嘴角拉出丝来。

“吃吧,好宝宝。”

奶酪吃了两口抬起头来,叶修以为它吃完了摇腰检查,乖乖坐着的大狗突然站起来向着门口飞奔而去把叶修吓了一跳。

事实证明警犬扑咬好人的概率比人咬人的概率都低,奶酪看见了许久不见的爸爸,围着张新杰撒欢。

张新杰放下大狗还要抱老婆,叶修比奶酪熟练可多了,搂上脖子夹住腰,张新杰就能空出手握住她的腿窝帮她保持平衡。

“辛苦了”韩文清走过来。

张新杰点点头,叶修还没跟他说话,脑袋毛茸茸的埋在他颈窝里。

“也不扎头发还总喊热。”张新杰小声说她。

叶修耍赖不下地,又蹭了蹭“找不到头绳,你都给我收拾丢了。”

“我回去给你找。”

张新杰向韩文清摊手,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得先哄老婆,韩文清点了头,他就带着树袋熊修和大狗狗往外走。


“回家吗?”叶修抬起头。

“要不然呢?”

“你在霸图不是还有宿舍?”

她笑嘻嘻的眯起眼睛,左右看看没人,在他脸上啵唧一口。

“这里离训练营很近,被小孩子看见……”张新杰低声说她。

“哦,对哦”叶修认真点头“他们还不知道看起来如此洁身自好的副队是那种人。”

“哪种人?”张新杰的金边眼镜泛着寒光,昨晚那少见的邪笑从脸上一闪而过。

“到底要不要去你宿舍。”霸图是最早装备健身房的战队,健身这种高自律的运动也很吸引张新杰,虽然一向被归入文职领域的张新杰其实也有不错的肌肉,多抱一会老婆不是问题,叶修趴在他怀里放心的晃荡双腿。

“你想换个地方是吗,你可真坏。”

作为旗鼓相当的两个人,他俩其实不需要把话都说尽,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讲,互相戳穿也是一种情趣。

终于让她脸红了,张新杰笑,低头看向蹲在脚边的乖狗狗。

“奶酪,去,找韩叔叔玩。”

评论(10)

热度(3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